人民网>>体育>>滚动

郎平:我们在等大梅归来 力量和柔韧未完全恢复

刘旭辉

2013年08月28日11: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我们在等大梅归来 力量和柔韧未完全恢复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在日本札幌举行了主教练见面会,六个参赛队主教练都谈了自己的展望,郎平谈到了王一梅,她认为大梅目前只恢复了六到七成,但相信一个百分之百的大梅很快就会回归。

首战对阵塞尔维亚郎平分析道:“首战球员会比较兴奋可能也会比较紧张,希望大家能打一场好球。我们上次赢的不是她们的主力,我们今天还要继续研究,做很多的准备。”郎平表示阵容上改变不会很大(朱婷可能替换殷娜首发),也希望更多的队员能上场锻炼。

随后郎平谈到了大梅,她说:“她奥运会前两个韧带断掉,一直没有百分之百地康复,我们还是要给她时间,我觉得她现在也就是60%-70%,她还可以再好,她的力量和柔韧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会耐心等待她。”

对于这次比赛的总体期望,郎平说:“希望我们年轻的球队能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展示我们的水平。”对于比赛的目标,她开起玩笑,“嗨,只要不垫底就行。”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