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3中超

中超:连赢中超四大佬 天津泰达不好惹

2013年09月29日07:1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贵州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谁是目前中超最不好惹的球队?天津泰达!28日,天津泰达客场1:0战胜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在最近连续四轮的比赛中,将上赛季中超前四名队伍赢了个遍。

这场在贵阳进行的中超第26轮比赛进行到71分钟时,天津泰达队11号瓦伦西亚接队友左路开出的任意球,轻松垫射破门,帮助球队1:0战胜贵州茅台队。

自23轮开始,一度想摆脱降级区的天津泰达队状态可谓神勇,先后1:0胜广州恒大、3:2胜江苏舜天、1:0胜北京国安,这次再以1:0胜贵州茅台队,就将上赛季中超前四名连续赢了个遍。其中天津泰达对广州恒大的胜利,是广州恒大本赛季目前的唯一败绩。这四支被天津泰达连续击败的队伍中,除江苏舜天目前列今年中超积分榜第11名,其他三支则是第一、第三和第四名的队伍。连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赛后都觉得队员今天“表现得不可思议”。

赢下与贵州茅台比赛获得四连胜后,天津泰达目前积30分,列积分榜第9位,较22轮时上升了5位。贵州茅台输掉这场比赛后,积分榜第三的位置重新被北京国安占据,两支队伍亚冠资格的竞争将在今年中超剩下的4轮比赛中延续。

贵州茅台队主教练宫磊认为本场比赛失利,是自己创造的得分机会也没有把握好。下面的比赛要做好困难准备,他相信球队的凝聚力和韧劲,一场比赛,不会让亚冠资格形势马上明朗。(完)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