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隆多:能够右腿起跳完成扣篮时就复出

2013年10月25日08:3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隆多:能够右腿起跳完成扣篮时就复出

北京时间10月25日,隆多不愿多谈复出日期,只是重复了之前的回答“肯定会在2013-14赛季复出”。但他表示现在右腿更强壮了,已经恢复了近九成,能够右腿起跳扣篮时就会复出。

“我现在感觉很好,每天都在进行训练,现在能做更多,特别是腿部,我的身体正在变得更强。”隆多说道。

球队为隆多定制了膝盖保护装置,这样隆多就能参与对抗训练。“当我能够用右腿起跳完成扣篮后,我觉得就能复出了。”

这句话有些耳熟?是的,此前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说过类似的话,而且罗斯也进行了膝盖十字韧带修复手术。目前,罗斯已经复出,而且状态不错,但他上赛季一场比赛也没有打。

隆多估量自己已经恢复了近九成,“身体会告诉我何时该复出,每个人不一样,伤病也不同,对我来说,何时回归,只有我自己知道”。

“当我上场以后,我希望能完全健康,不会有什么限制,那也是我复出的时间。”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