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3网球 李娜>>2013WTA总决赛

WTA总决赛头号种子轰35个制胜分 小威速胜势不可挡

记者 葛晓倩

2013年10月25日10:2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速胜 势不可挡

  面对A·拉德万斯卡,头号种子小威轰出了35个制胜分。昨天,她只用了82分钟就以2比0击败波兰好手,收获了小组赛两连胜。

  此前小威在和A·拉的7次交手中全部获胜。昨天,美国人首盘以6比2胜出,尽管第二盘后者不断试发起反击并一度追至4平,可还是以4比6告负。赛后,小威表示:“现在已经是赛季末段了,我有些疲劳。所以我不断告诉自己要坚强。很高兴能够拿到这场胜利,我会努力恢复。”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将迎来最后一个小组对手科维托娃。在交战记录方面,她同样以4胜0负的战绩领先。如果能够再次获胜,那么她将以本组头名出线。此外,昨天2号种子阿扎伦卡以4比6和3比6不敌扬科维奇。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