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富力客场1比1战平泰达 埃帅:很高兴看到客场进步

张喆

2013年10月31日08: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尽管取得本赛季最快进球,但昨晚富力还是在客场以1比1被天津泰达逼平。这个结果令泰达获得了足够保级的分数,而富力则掉到了第7名。 埃里克森认为,最后一轮回到主场必须争胜,全力冲刺第5名。

广州富力昨晚打出了难得一见的客场好开局。第6分钟,卢琳后场送出精准长传,姜宁单刀过掉泰达门将宗垒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回,姜宁随后补射破门。卢琳第33分钟射出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可惜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0分钟,泰达发动长传反击,瓦伦西亚在禁区内晃开博斯纳后推射远角得手。凭借这个进球,泰达完成了保级任务,瓦伦西亚也以16个进球成为目前中超的第二射手。

虽然没能获胜,但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后却对球队在这个客场的表现表示满意。“今年我们的客场成绩不太好,但本场我们很拼, 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运气不太好,但我看到了我们的进步。”

最后一轮,富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如果获胜将锁定第6名,要想冲击第5名,则要希望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丢分。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