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杰夫-格林三分绝杀 凯尔特人111-110险胜热火

2013年11月10日12:3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夫-格林三分绝杀 凯尔特人111-110险胜热火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杰夫-格林的压哨三分绝杀,凯尔特人客场111-110险胜热火,取得三连胜。

  凯尔特人队格林全场拿下24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7分,乔丹-克劳福德15分,贾里德-萨林格12分8篮板。

  热火三连胜终止,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勒布朗-詹姆斯25分10助攻8篮板,克里斯-波什20分7篮板,德怀恩-韦德18分7助攻,马里奥-钱莫斯、“鸟人”安德森和迈克尔-比斯利各得10分。  

    首节比赛,热火依旧延续了慢热的开局,他们5-8落后。不过,接下来的四分多钟,热火三巨头开始率队反击,詹姆斯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了18-6的攻击波。首节还剩4分13秒,热火23-14领先凯尔特人9分。之后的比赛,热火开始逐渐撤下主力,但他们首节依然以31-25领先凯尔特人6分。

  第二节,热火先是由韦德带队打了接近五分钟时间,之后他被詹姆斯换下。这一节,热火队替补席上的克里斯-安德森和比斯利都有不错发挥,他们联手贡献了17分,其中比斯利第二节一人便拿下10分,安德森贡献了7分。半场结束前,乔丹-克劳福德命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60-59领先热火

  易边再战,第三节两队是稳扎稳打,热火略略占优。波什在第三节独取6分,韦德也有不错的发挥,他们以82-80领先凯尔特人进入双方第四节的争夺。

  末节比赛,阿伦跳投命中后,绿军打出5-2的得分,他们仅以85-86落后。关键时刻,科尔三分命中,热火89-85稳住局势。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热火都以微弱优势领先,终场前1分39秒,詹姆斯跳投命中,热火108-104领先凯尔特人。布拉德利得分后,詹姆斯两罚全中,热火110-106依旧领先4分。

  终场前1秒,杰拉德-华莱士上篮得手,凯尔特人108-110仅落后热火2分。韦德之后两罚不中,杰夫-格林终场哨响前三分线外出手,球进,比赛结束,热火惨遭绝杀,以110-111输掉了比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