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翟晓川左脚踝中度扭伤:不用去医院养一养就好

2013年11月25日09: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翟晓川左脚踝中度扭伤:不用去医院养一养就好

  昨天对北京队来说,除了遭遇了赛季首败,还有一个不利因素,就是翟晓川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赛后晓川说他的脚踝应该属于中度扭伤,虽然不用去医院,但是已经无法吃力,他很有可能将会因此缺阵。

  昨天比赛第二节还剩3分55秒时,北京队刚刚将此前15分的巨大分差追平并反超,翟晓川的左脚因为踩在了广厦队外援吉布森的脚上而扭伤。原本他是球队防守吉布森的重要环节,而且一度对吉布森限制得不错,昨天在他下场之前,吉布森只得了10分,他下场之后吉布森得到了16分。他的受伤离场也让球队的部署不得不做出调整,主教练闵鹿蕾只能换上王骁辉,但显然他的比赛感觉不如翟晓川。

  赛后,翟晓川说:“当时不小心踩到对手脚上了,我觉得这属于中度扭伤,应该不用上医院,养一养就好了。”不过按照他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可能会缺席接下来北京队的比赛。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