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广东女排3-0完胜北京女排 郎平赞北京三国手状态好【4】

2013年12月04日08: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队主帅指导队员
北京队主帅指导队员

人民网12月4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开始第二轮比赛,广东恒大女排主场3-0完胜北京汽车女排,取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7-25、25-17、25-18。赛后郎平称赞北京女排三位国手状态良好,并认为恒大女排还需要尽快磨合。

赛后,恒大女排主帅郎平说:“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防守出色,进攻犀利,不过球队还需要多磨合,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改进,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于北京队的表现,郎平强调:“张洛指导上任以来,北京队调整得很好,从今天场上看来,刘晓彤[微博]的状态很好,包括发球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乔婷的后排打得也不错,以前她很少打背飞,现在开始打了,今天她和我们外援对上了,发挥不错。总体来说,3名国手场上的心态和状态很好。”

北汽女排主教练张洛认为本队打的很顽强,但是有机会没有抓住,“恒大女排虽然在新赛季阵容变化很大,但实力仍然很强。我们打得也不错,尤其第一局有好几次翻盘的机会,但是很可惜,机会没有抓住。不过队员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后还需要多努力。”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