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双子星”翟晓川、朱彦西联手 北京破闽

潘天舒

2013年12月23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星联手北京破闽

北京金隅队昨晚在客场108比105险胜福建队,打破了福建队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双子星”翟晓川、朱彦西联手砍下36分。

本场比赛前,福建在主场取得6连胜。为了击败对手,闵鹿蕾赛前直到深夜还在研究福建的比赛录像。“福建队内外线都非常好,尤其是内线,身高、经验、天赋都非常不错。我觉得不可能每个点都能防住,或者都去防,必须得有重点。”闵鹿蕾赛前再次强调了比赛的部署。比赛中,主场还未有败绩的福建队果然生猛,首节他们以33比21领先。好在第二节朱彦西在底角连得8分,才帮助北京队咬住了比分,半场过后,北京队53比58落后。

下半时,北京队继续追分。正如闵鹿蕾赛前布置的一样,北京队队员对福建队的外线外援韦斯特限制得很好。韦斯特14投4中,只得了13分。末节,随着莫里斯篮下打成“2+1”,北京队反超对手。此后两队轮番领先,比赛结束前1分42秒,巴赫拉米命中三分,双方只差1分。关键时刻,朱彦西三分回敬了对手,最终帮助北京队客场赢球。这是福建队本赛季主场遭遇的首场失利,王哲林32分11篮板4盖帽,麦克唐纳德20分。北京队莫里斯36分,翟晓川23分9个篮板4次助攻、朱彦西13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