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加索尔复出25分 湖人79-94负雄鹿惨遭6连败

2014年01月01日14: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雄鹿湖人本场再遭伤病袭击,韦斯利-约翰逊因为肠胃炎无法出场,法玛尔在比赛第三节腿部不适,提前退出比赛。最终,湖人以79-94不敌雄鹿,遭遇6连败。四节具体比分为:23-12、19-21、32-27、20-19(雄鹿在前)。

数据方面,湖人队加索尔复出,得到25分6个篮板球4次封盖,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皮特-马拉维奇,升至历史得分榜的第100位。法玛尔得到7次助攻4个篮板球,尼克杨25分,肖恩-威廉姆斯5分11个篮板球5次封盖,替补席马绍尔10分7次助攻。

雄鹿队奈特得到37分8个篮板球,得分创生涯新高,伊利亚索瓦15分12个篮板球,桑德斯7分11个篮板球5次助攻4次封盖。

首发阵容:

雄鹿:桑德斯、伊利亚索瓦、阿特托昆博、里德诺、奈特;

湖人:保罗-加索尔、肖恩-威廉姆斯、尼克杨、米克斯、法玛尔。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