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转会窗口开启 祝一帆加盟河南建业

2014年01月02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转会窗口开启 祝一帆加盟建业

  2014赛季国内职业俱乐部转会窗口于昨天正式开启。刚刚重返中超的河南建业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前国安中场球员祝一帆正式转会该队,同样加盟中超升班马的还有原鲁能队年仅20岁的小将杨阔。

  2013赛季,祝一帆因国安队中场,特别是后腰位置人才济济,而被租借给刚刚降入中甲建业。28岁的祝一帆凭借其良好的大局观,在建业后腰位置上站住了脚,他的勤勉敬业也深得建业俱乐部认可。2013赛季中超落幕后,祝一帆一度考虑重返国安,但两方面原因让他改变了主意。一是国安队拥有朴成、马季奇、杨运多名后腰选手,前腰张稀哲也能胜任这个位置,此外韩国国脚河大成距离签约国安也很近。另一方面,在过去一个赛季里,祝一帆在建业获得了信任,建业俱乐部非常渴望永久转入这位“大力水手”。

  为了在中超赛场上重振旗鼓,建业俱乐部还从鲁能引进了国青队小将杨阔。杨阔昨天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加盟建业的喜悦之情。

  昨天,随着新赛季职业俱乐部转会窗口开启,中超诸旅将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全力招兵买马。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与往年相同,转会高潮将出现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周左右。(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