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澳网郑洁上演大逆转 连续5年挺进32强

2014年01月16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大逆转连续5年挺进32强

  尽管一度在决胜盘1比4落后,但郑洁昨天最终上演大逆转,2比1成功晋级。

  郑洁昨天对手是美国18岁天才少女凯斯,目前世界排名前40,是美国女网的希望之星。在上个赛季,凯斯曾两度战胜郑洁。首盘凯斯就以7比6取胜,在郑洁6比1扳回一城后,决胜盘凯斯一度4比1领先。顽强的郑洁上演大逆转,最终7比5拿下比赛。

  “我一直都不会放弃,去年美网大威打的时候也这样。”郑洁表示,这些年状态有好有坏,但是斗志一直都在,对胜利的渴望从来没有改变,“我自身条件不好,所以出现机会一定要把握住。今天打到最后的时候体力也出现问题,我就想已经输给对手两次了,这次一定要赢回来。”

  从2009年开始,郑洁澳网赛场都至少打进32强,郑洁也表示,自己对这片场地有不一样的感情。今年也是郑洁晏紫澳网捧起大满贯的10周年。(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