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盘点欧洲冬季转会:切尔西高瞻远瞩 阿森纳省钱

2014年02月01日09: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欧洲冬季转会:切尔西高瞻远瞩 阿森纳省钱

  1月31日是本赛季欧洲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日,各大豪门摩拳擦掌地打算在零点之前抢下各自的目标球员。无论是有钱如切尔西,还是“吝啬”如阿森纳,家家都将“冬令进补”作为重中之重,有着不同的引援动作。

  高瞻远瞩型

  切尔西

  笼络法国天才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直以财大气粗著称,在他的“金元政策”下,大量球星涌入斯坦福桥。虽然最近他有所收敛,但还是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截止前,签下了法甲圣埃蒂安队的19岁天才中卫祖玛。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切尔西只会为30岁以上的球员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而特里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虽然穆里尼奥一直在劝说其继续留队,可如果续约合同谈不拢,就有可能出现中场无人的场面。

  而19岁的祖玛刚好是特里最合适的继任者,法国人防守凶狠,未来更是不可限量。他曾经因为铲断了对方球员的腿而被法国足协禁赛,但穆里尼奥并不介意这一点,还亲自打电话游说其加盟。据悉,这次切尔西将支付给圣埃蒂安1250万英镑的转会费。

  省钱办事型

  阿森纳

  租借尤文前锋

  切尔西在转会期截止前签下祖玛,他们看中了后者的潜力。而同样是在当地时间1月30日,《都灵体育报》称阿森纳也作出决定,枪手会租借尤文图斯的黑山前锋武西尼奇,后者将在酋长球场效力至本赛季末。

  温格和他的球队一直以来走的都是“少花钱多办事”的路线,这一次引进武西尼奇也沿袭了这一方针。虽然媒体并未透露此次租借的费用,但考虑到黑山人在尤文几乎已经失去位置的尴尬处境,这笔费用应该不会太高。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意大利俱乐部的官员在1月29日抵达伦敦,就租借武西尼奇一事和兵工厂谈判。双方的沟通非常顺利,一天后消息就被媒体公之于众。“1月31日黑山人就将从都灵飞往伦敦,”《太阳报》写道,“如果能够顺利地通过体检,他将在未来半个赛季里成为阿森纳队伍当中的一员。”

  集中收购型

  AC米兰

  引入塔拉布特

  全世界都知道阿森纳是“最会省钱”的豪门,如今AC米兰也加入到这一行列当中。本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内他们已经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引进了本田圭佑和埃辛,租借了法国国脚拉米,昨天他们又成功租借了摩洛哥球员塔拉布特。

  出生于1989年的塔拉布特有着“摩洛哥C·罗”的绰号,其在边路的突破能力非常犀利。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早就对其表示过好感,“他是一名拥有非凡才华的球员,是我非常欣赏的类型。”如今,他们已经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手中将其带到了圣西罗。虽然是租借,但他们在本赛季末会拥有以700万欧元买断塔拉布特的权利。

  1月30日上午,塔拉布特接受了米兰官方网站的采访。“能够效力意大利最强的俱乐部我感到非常高兴,”摩洛哥人说道,“我已经和西多夫联系过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出场了。我还不太了解巴洛特利,但和他一起踢球也是一种荣幸。”

  不急不躁型

  尤文图斯

  追逐金童帕托

  尤文图斯把一直在跟俱乐部冷战的武西尼奇“让”给了阿森纳,他们还有非常好用的前锋略伦特。不过,“老妇人”仍然打算再配一名前锋,他们的目标是奥斯瓦尔多,还有帕托。

  其实,尤文早就和南安普顿进行了商谈。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意大利俱乐部已经向英超球队发出了一份正式报价:150万欧元的租借费和一份赛季末买断的条款。不过,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公布出来。

  与此同时,尤文也向科林蒂安提出了租借帕托的请求。后者的经纪人贝洛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一点,“我们的确收到了一些邀请,其中就包括尤文图斯。他们希望租借帕托并且获得优先购买权,但科林蒂安并未同意。”

  24岁的帕托此前效力过AC米兰,后来却因为种种原因返回巴西。尤文对他的兴趣是长期的,即使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前仍无法达成协议,他们在夏季也有可能继续努力。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