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攻陷四川恐怖主场 球迷袭击天津队大巴

2014年02月08日12:21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攻陷四川恐怖主场 球迷袭击天津队大巴

  “嘭”,赛后,天津队的大巴车刚刚移动,一瓶没盖的矿泉水就砸在了主教练纳什的窗外,里面的水溅得玻璃全都模糊了。惊魂未定的纳什示意司机快点冲出重围,此时的特尔费尔得意地冲着窗外的球迷摆摆手说了句“拜拜”,引得车里一片哄笑。这就是四川的恐怖主场——冻死人不偿命的场馆和吓死人不偿命的球迷。

  客场打多了,但遇到如此冰冷的场馆还是头一遭,比赛都打到第二节,威廉姆斯暂停后返回场地时还在哈手取暖。“其实我们打客场一般爱去北方,外边多冷和我们无关,至少场馆里有暖气,但是南方却不同,四川这边就更冷了,本来室外温度就不如广东,场馆又大,所以会非常冷。”张楠表示在这样低温的馆里比赛,手冷是一方面,下场后容易感冒也是必须要注意的。总教练张舰表示,在适应过这个场馆的场地后,球队就果断地自行购买了两个电热暖手宝,给比赛时在场下的队员用。四川也是唯一一个在媒体工作室为记者准备暖手宝的,场馆的冰冷程度可见一斑。

  与场馆温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现场球迷的热情,当第四节最后10秒钟,四川追成103平,天津队还有一次进攻机会时,现场DJ喊道:“这是我们的主场,大家一起来防守。”现场所有球迷就全部起身一起喊出了震耳欲聋的“防守”声,这样的气势对主队的帮助是无形的。但赛后他们的表现却大失水准,天津队球员退场,有球迷飞奔到球员通道上,不仅脏话不断,甚至有伸手想要打人的意图,高高的看台和警察最终阻止了他们。然后,便是大批球迷在场馆外袭击天津队大巴车的一幕了……

  四川主场火爆是早有耳闻的,因此而造就的六连胜也绝非浪得虚名,但如此输不起却没有必要。本报记者 李蓓

  (本报成都2月7日电)

(来源:天津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