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契赛场上那些奥运首秀令人惊艳的新人们(组图)【2】

2014年02月23日18: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契赛场上那些奥运首秀令人惊艳的新人们(组图)

  2月18日,韩国队队员沈石溪(右)赛后与教练庆祝。当日,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韩国队以4分09秒498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短道速滑:沈石溪

  韩国17岁的“天才少女”沈石溪虽然在个人项目上只收获了一银一铜,与这位世锦赛冠军预期的金牌有差别,但却是韩国女子3000米接力队夺金的最大功臣。她在比赛最后一圈奋力冲刺,超过了领滑的中国队员李坚柔,帮助韩国队夺回了这枚接力金牌。

  一直在女子接力保持着巨大优势的韩国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也曾第一名滑倒终点,但却因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女子接力金牌是韩国队在索契冬奥会上收获的首金。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