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契赛场上那些奥运首秀令人惊艳的新人们(组图)【9】

2014年02月23日18: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契赛场上那些奥运首秀令人惊艳的新人们(组图)

  2月17日,贾宗洋在最后一跳结束后。 当日,在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贾宗洋以95.06分的成绩获铜牌。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2月17日,齐广璞在最后一跳后。 当日,在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齐广璞以90.00分获得第四名。 新华社记者 费茂华 摄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贾宗洋 齐广璞

  “90后”的贾宗洋为中国队在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夺得了一枚铜牌,齐广璞则名列第四。虽然最初的目标是金牌,但是对这两位首次亮相冬奥会的新兵来说,这样的结果也来之不易。

  两人在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胜利会师最后的四人超级决赛,但是最后却都在挑战高难度动作时落地摔倒。如果保守一些降低难度,最后一个出场的贾宗洋为中国队添一枚银牌应该没有问题。然而,这个“90后”选择了拼到最后。“我们是去‘拼’金牌,而不是‘保’金牌,”贾宗洋说。

(来源:新华网)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