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汤尤杯国羽男女队双双3-0击败对手 轻松晋级4强

 李晖

2014年05月23日10: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羽双双晋级四强

2014汤尤杯羽毛球赛昨天进行了八进四的角逐。最终,上届汤尤杯冠军得主中国队顺利挺进四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汤姆斯杯进行了八强对阵抽签,中国男队遭遇泰国,结果以3比0轻松胜出,半决赛将迎战日本队。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表示:胜负其实早在预料之中,但过程还是有些不畅。他说:“三场比赛都遇到了一定的困难,打得不是很顺,队员们表现得都非常好,通过战术的转换,很好地去摆脱了(困难),我觉得最后打得都不错。”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队也轻松击败了英格兰队,半决赛与韩国队提前遭遇。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