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女足亚洲杯

女足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韩两队伤兵满营

2014年05月25日14:4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韩两队伤兵满营

  新华社胡志明市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颜昊)第18届女足亚洲杯季军争夺战将在中韩两队间展开。尽管两队都有多名球员缺席最后一战,但两队主帅24日表示,均会轻松面对人员方面的困难。

  中韩两队在本届亚洲杯被同分在B组,小组赛中两队0:0打平。在小组赛和随后的两场半决赛中,韩国队有多名主力队员受伤。中国队不仅有队员受伤,后卫线大将李佳悦更是在对日本队半决赛被红牌罚下而遭遇停赛。

  中国队主教练郝伟透露,明天的季军争夺战中,有两三名队员不能上场,但中国队中没有绝对的主力队员,相信替补队员的表现会更好。

  在参加本届女足亚洲杯的中国队球员中,锋线的李影以及后卫线上的吴海燕、李佳悦,均效力于韩国K联赛。

  中国队队长吴海燕说,不论有没有队员在韩国踢球,中国队每场比赛都会对对手做技术分析并认真对待,期待着再次面对韩国队能做得更好。

  韩国队主帅尹德汝说,感谢队员们小组赛以来的表现,不论面临什么困难,韩国队每场都想取胜。期待着明天的季军一战能够有好的过程,尽力而为。

  韩国女足在亚洲并未能取得像男足一样的成绩。历史上仅在2003年打进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圈,她们上一次打进亚洲杯四强也是在2003年。近年来韩国队反而有所下滑,连续三届亚洲杯小组赛便被淘汰。

  目前韩国女足国际足联排名为世界第18位、亚洲第五位。而中国队的排名为世界第16位、亚洲第四位。

  尹德汝表示,面对实力强劲的中国队,队员们小组赛时踢得很好。季军争夺战不会有什么压力,主教练主要是帮助队员进行调节,让她们享受比赛,最重要是把比赛打好,发挥好水平。

  尹德汝说,目前因为越南高温和潮湿的天气,韩国队全队都很疲劳,今晚将进行最后一次训练,决定上场队员阵容。(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