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国2比1击败韩国获得季军 将得120万元奖金

肖赧

2014年05月26日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2比1击败韩国获得季军 将得到120万元奖金

昨晚在越南胡志明市,中国女足凭借杨丽终场前的“绝杀球”以2比1力克韩国队,获得亚洲杯季军。在本次比赛中,以90后为主力班底的中国队对技术足球的追求与强烈的自信心赢得国内外足坛一致赞许。对她们而言,比赛的收获不仅是一张世界杯入场券和120万元的季军奖金。

在本次越南之行中,中国队不仅大胜泰国、缅甸等“弱队”,与日本队、韩国队等近邻强队交手也不落下风,甚至在半决赛中一度让日本队无力招架。郝伟昨天赛后总结说,“中国队本次比赛除如愿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外,还找到了更多自信。在老将淡出后,杨丽等年轻球员通过实战证明,她们可以承担中国女足冲击世界大赛的重任。”

根据中国足协约定,中国女足获得亚洲杯季军将得到120万元的奖金。而亚洲杯之行也为即将出征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及时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如何改造球队,郝伟需要在9月的仁川亚运会前找到答案,中国足协也要抓紧时间改良女足联赛、改善女足境遇。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