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郑洁忧心中国女网后继乏人 3到5年没人能跟上来

毛烜磊

2014年05月27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忧心中国女网后继乏人

  法网单打首轮出局,郑洁还将出战双打,她和金久慈的配对被列为女双13号种子。表态要享受比赛,郑洁更忧心中国女网后继乏人,“等我们这一批退役了,3到5年没有人能跟上来是一定的”。

  首日战罢,中国女网已经只剩下彭帅和李娜两人,郑洁感叹如果自己这一批队员退役了,大满贯可能第二周就看不到中国选手了,“3到5年肯定没法有人上来,这是非常现实的,所以我们几个也会觉得要更加珍惜”。

  老队员打一场少一场,郑洁希望年轻选手能够更努力,“天赋当然很重要,但成功更重要的是比别人付出多的努力。所谓有天赋、有能力的人,一定付出了很多。即便是李娜,在25岁前也没有人能想到她可以达到今天的高度,永远不要过早去否定一个人”。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