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前锋可能无缘世界杯 克罗地亚折损中场大将

周婉琪

2014年05月28日09: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前锋出征有点悬 克罗地亚折损中场大将

前不久结束的欧冠决赛,迭戈·科斯塔早早伤退,马竞再次遗憾地与冠军杯擦肩而过,而雪上加霜的是,这名西班牙当红前锋还可能因伤错过巴西世界杯

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科斯塔确诊为一级骨裂,将至少休战15天。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不得不推迟公布23人名单,他表示不会带任何伤员去巴西。如果科斯塔最终无缘世界杯,托雷斯进入最后名单的希望将大增。

另外,克罗地亚足协在官网宣布,克拉尼察因伤错过世界杯。他在刚结束的英冠升级附加赛中受伤,确诊为大腿肌肉二级撕裂,要4周至6周才能痊愈。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