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林李大战有望再度上演 日本赛林丹从资格赛打起

毛烜磊

2014年05月29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李大战有望再度上演

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昨天公布对阵表,在汤杯赛场铩羽而归的国羽男队将派出主力出战,林丹将从日本超级赛资格赛打起。这也是超级丹伦敦奥运会休整之后第一次重返羽联超级赛赛场。

汤尤杯喜忧参半,国羽前天返回国内。总教练李永波强调,回来之后需要进行全面总结,“之前一直在赢球,赢球发现不了问题,输球之后才发现我们有地方做得不够。回来之后,在训练理念、训练方法上都要进行总结。”李永波认为,竞技体育是有周期的,球队很难保持很长时间的高水准,都会有输球的时候,“取得成绩的队伍一定会被作为目标来研究,对手会把突破你作为成就,凡是好的队伍总是被作为目标来冲击。年轻队员还需要磨练和成长。”

总结汤杯经验之后短暂休整,国羽将从6月10日的日本公开赛重新启程。包括谌龙、柴飚/洪炜等都将出战,林丹也将从资格赛开始,向着重返世界前8的赛季目标迈进。李雪芮、王仪涵携手出战女单。双打方面中国也是多人出战,但风云组合集体缺席,男双方面将全部由小将以及新组合参赛。

男单方面,世界第一李宗伟以及第二谌龙将以头两号种子出战,分别坐镇上下半区。林丹资格赛首战日本的坂井一将,如果此后超级丹一路顺利晋级半决赛或会师谌龙。理论上说,本赛季第一次林李大战有望在日本上演。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