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步行者93比90战胜热火 将总比分扳成2比3

宋翔

2014年05月30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治火了 詹皇蔫了

NBA,关键场次或最后时刻往往都是球星的表演舞台,他们的临场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胜负结果。昨日,在步行者队和热火队的东部决赛第五回合交锋中,乔治和詹姆斯的差异表现再次印证了这个道理。93比90,步行者队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扳为2比3。

对于步行者队而言,昨日的比赛无疑是场“生死之战”。乔治昨日的表现堪称雪中送炭,全场总共得到37分,其中21分来自最后一节。“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可不想这么早就开始夏天的休假。”乔治说,“我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要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

昨日热火队防守乔治的是“闪电侠”韦德,但他没能阻挡住乔治的进攻步伐。在韦德的防守下,乔治14次出手命中了10个。

美国权威媒体ESPN在昨日赛后给乔治评分A,詹姆斯则只得到了D。这是一场非典型性的詹姆斯比赛:他只得到了7分,这是“皇帝”职业生涯季后赛比赛表现最差的一次。而且,詹姆斯在前三节就有5次犯规。犯规过多,令詹姆斯的上场时间和场上表现都受到了极大影响,也使热火队失去了一个主要支柱。

昨日除了犯规次数多外,詹姆斯在进攻上也表现失常。数据显示,詹姆斯总共有5次持球上篮攻击篮筐,但4投0中,还有一次失误。

ESPN在昨日评价说,当乔治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一场完美比赛的同时,詹姆斯却拥有一个异常糟糕的夜晚。

很显然,詹姆斯昨日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我会记住这场比赛的。”詹姆斯说,“我会好好看看录像,看看问题出在哪里。”

下一场热火队在主场仍然手握这个系列赛的“晋级点”,数据统计显示,当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组成热火队的“三巨头”后,热火队在拥有“晋级点”的比赛中9胜0负。“我们继续拥有很好的获胜机会,但前提是要调整好自己。”詹姆斯说。

(责编:实习生 齐佳、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