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足联评欧冠最佳阵容:皇马7人入选 梅西未上榜

2014年06月03日08: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3日电 北京时间6月2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3-14赛季欧冠联赛的最佳18人阵容,皇家马德里共有7人入围,马德里竞技4人上榜,拜仁虽然在半决赛两回合遭到皇马横扫,依然4人入选。巴萨仅有伊涅斯塔一人入围,梅西并未入选,而另一支欧冠四强球队切尔西则无人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18人名单是由欧足联技术研究小组评选的,没有评定11人最佳阵容。

门将位置上入选的是诺伊尔和库尔瓦,而卡西并没能进入名单。后防线上五名球员,皇马贡献了三人,而皇马的防线在欧冠中只被攻破了8次,表现出色。

中场入围的6人分别是加比、伊涅斯塔、托尼-克罗斯、迪玛利亚、莫德里奇和哈维-阿隆索。皇马占据了6个席位中的3席,同样是最大赢家。

前锋位置,入围的5人分别是罗伊斯、C罗、罗本、迭戈-科斯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罗伊斯在欧冠联赛打入5球,助攻2次。C罗在欧冠联赛打入17球,创造了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罗本贡献4球4助攻的全面数据。另外,迭戈-科斯塔的进球8个,伊布拉希莫维奇打入10个进球。

欧冠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拜仁)、库尔瓦(马竞)

后卫:拉姆(拜仁)、戈丁(马竞)、卡瓦哈尔(皇马)、佩佩(皇马)、拉莫斯(皇马)

中场:加比(马竞)、伊涅斯塔(巴萨)、托尼-克罗斯(拜仁)、迪马利亚(皇马)、摩德里奇(皇马)、哈维-阿隆索(皇马)

前锋:罗伊斯(多特)、C罗(皇马)、罗本(拜仁)、迭戈-科斯塔(马竞)、伊布(巴黎圣日耳曼)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