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法网男女单打八强全部产生 纳达尔将战费雷尔

2014年06月03日08: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女单打八强全部产生

新华社巴黎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 马邦杰)法国网球公开赛(法网)2日继续进行,经过激烈的争夺,男女单打和女双项目八强全部产生,而男双和混双项目当天已经开始了四强席位争夺战。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纳达尔继续着他在法网赛场上的火热状态,仅用时94分钟就以6:1、6:2和6:1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另一位西班牙选手、五号种子费雷尔也以6:3、6:3、6:7和6:1战胜南非选手安德尔森(Kevin Anderson),跻身八强,一场西班牙“内战”将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上演。

法国本土选手孟菲斯(Gael MONFILS)2日以3:0击败西班牙选手洛佩兹(Guillermo GARCIA-LOPEZ)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将面对的对手是同样以3:0晋级的七号种子、英国选手默里。除此之外,男单四强席位争夺战中,淘汰费德勒的古尔比斯将迎战捷克的伯尔蒂赫,拉奥尼奇将挑战焦科维奇。

女单方面,四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2日以6:4、6:3战胜美国选手史蒂文斯,晋级八强,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十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拉尼2日以7:6、6:2淘汰六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同样杀进四分之一决赛,她在八强赛中将面对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另外两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将在莎拉波娃和淘汰小威的“巨人杀手”穆古鲁扎以及布沙尔和纳瓦罗之间进行。

2日进行了4场女双比赛,八强组合最终产生。3日,“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将出战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她们的对手将是由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Cara BLACK)和印度选手米尔扎(Sania MIRZA)组成的跨国组合。

此外,男双和混双项目2日各进行了2场四分之一决赛,最大的冷门来自去年的男双冠军布莱恩兄弟。来自美国的头号种子组合以4:6、2:6不敌来自西班牙的格拉诺勒斯(Marcel GRANOLLERS)/洛佩兹(Marc LOPEZ)组合,无缘半决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