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浓眉哥已增重至237磅 下季欲扛起鹈鹕

2014年06月04日08: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浓眉哥已增重至237磅 下季欲扛起鹈鹕

  随着NBA赛季进入总决赛阶段,赛季提前结束的其他球员早已进入休赛期。一般来说,休赛期意味着放松和度假。但对于刚刚结束自己二年级赛季的安东尼-戴维斯来说,休赛期意味着更多呆在训练馆里的时间。正是在这段时间,他已经通过训练涨了17磅的肌肉。

  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安东尼-戴维斯刚进入联盟时仅有220磅,但休赛期刚刚开始,他如今已经237磅。

  浓眉哥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已经跻身20+10俱乐部,同时他在攻防两端都能施展影响力。另外,他还在本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这不过是个开始。

  上赛季休赛期,鹈鹕队送出2014年选秀权,换取朱尔-霍利迪。以浓眉哥、霍利迪、莱恩-安德森、泰瑞克-埃文斯以及埃里克-戈登组成的鹈鹕首发五人总计将占据超过5000万美金的薪资空间,他们以及濒临触碰奢侈税处罚线。作为一支小市场球队,鹈鹕今年夏天的运作空间已经不大。正是因此,鹈鹕队无比期待浓眉哥能够率领球队迈进一步。鹈鹕目前只能期待队内年轻球员的自我提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