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奥沙利文又要“玩消失” 准备隐退休息半年

 王子轩

2014年06月05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沙利文又要“玩消失”

近日奥沙利文在参加斯诺克传奇杯团体对抗赛时透露,最近半年自己又将退隐,等到今年11月初的时候再回赛场。

在和戴维斯等人参加斯诺克传奇杯时,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准备休息半年时间,“我考虑冠中冠的比赛将是我再次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大约在11月吧。”其实奥沙利文想要暂时离开赛场早有苗头,在今年世锦赛开始之前,他就表达了类似的想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赛季我会参加四五次排名赛。我需要找到比赛和生活的平衡点,我想休息,时间大约是6个月。我想我会在11月份回到赛场。”

奥沙利文最近一直都不太顺,先是在世锦赛决赛中被塞尔比逆转,随后又遭遇了一起车祸,所幸人无大碍,或许半年的休整期能够重新激发他对斯诺克的兴致。他说:“我想对斯诺克这项运动保持一定的新鲜感,所以会在这个赛季的后半阶段参加比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