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现身巴西世界杯 介意邓肯下赛季夺第六冠

2014年06月17日08: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我介意邓肯下赛季夺得第六冠

北京时间6月17日,随着2014世界杯的开幕,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也现身巴西,飞侠先是观看了西班牙对阵荷兰的比赛,随后又预测巴西和阿根廷会在决赛中会师。

科比表示梅西是他眼中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世界杯是他证明自己最好的舞台,”科比说。“他应该挺身而出。”

虽然本赛季已经正式结束,但是针对科比新合同的质疑声依旧没有减少。美国男足主帅克林斯曼曾公开以科比为例解释为何没有选择兰登-多诺万出征巴西。

科比-布莱恩特为什么能够得到2年价值近5000万美元的合同?”克林斯曼说。“接下来的两年他能够为湖人做些什么?科比之所以得到这份合同是因为他以前为湖人立下汗马功劳。”

近日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黑曼巴近日对美国男足主帅克林斯曼质疑他的言论进行回击。

“这很有趣,”科比说。“这真的很滑稽。”

“克林斯曼只是站在教练的角度看待问题,”科比说。“他不是一支球队的老板,我的合同可以激励其他有意加盟湖人的球员,这是对曾经做出过贡献球员的一种奖励。”

科比同时表示如果在世界杯期间与克林斯曼偶遇,也不会去与对方解释这个问题。

“我不需要跟克林斯曼谈论这个事,”科比说。“我也不会去这么做。”

美国当地时间昨晚,马刺队总决赛4-1熄灭热火夺得总冠军,蒂姆-邓肯第五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如果石佛下赛季再次帮助马刺夺冠,那么他的总冠军戒指会超越飞侠。

“如果你们问我是否介意邓肯夺得第六冠,”科比说。“是的,我介意。”

(责编:实习生 陈婷、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