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卡洛斯与李娜“分手” 教练表示成功秘诀就是努力

2014年07月03日00: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日电 (温静 实习生 李雪濛)温网战至白热化阶段,赛场内精彩纷呈,赛场外,一则关于中国金花李娜的爆炸性消息传来。7月3日下午,比利时一家名为Sudinfo的媒体爆出: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已经结束与李娜的合作关系。

据这则消息透露,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不再担任李娜的教练,这位曾经执教过海宁的名教头表示,接下来他将主要负责匠心之轮网校的教学,而执教李娜占用太多时间,因此学校和他本人慎重考虑后做出这个决定,该说法也得到了匠心之轮网校董事长丁叮的确认。

卡洛斯说:“温网输给斯特里科娃那天晚上,我跟李娜说了这件事儿,她毫无预料,甚至哭了……李娜现在32岁,关于未来有很多问题需要考量,从内心来说可能一时间很难接受这个决定。我很感谢李娜,让我打开了亚洲网坛乃至国际网坛的大门。我和李娜、姜山一起有过很多美好回忆,他们非常单纯、友好,这样分手真的不容易,我向她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卡洛斯的指导下,李娜曾经夺得澳网女单冠军,3个巡回赛冠军。卡洛斯表示,李娜成功的秘密就是日常努力,三十多岁的年纪还能接受一切任务与挑战,对此他要向李娜致敬。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