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穆雷卫冕不成 仍力排众议续聘毛瑞斯莫

褚鹏

2014年07月09日10: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雷力排众议续聘毛瑞斯莫

作为本届温网的卫冕冠军,穆雷未能进入半决赛。不过苏格兰人依旧表示,他将与毛瑞斯莫继续合作下去。本周穆雷就将启程前往迈阿密进行训练,备战北美硬地赛季。据英国媒体透露,穆雷做出聘请毛瑞斯莫当教练决定时,甚至没有通知自己的团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穆雷团队里包括长期助理教练、体能训练师以及理疗师都表示,他们在穆雷宣布聘请毛瑞斯莫担任新教练前,完全没有得到过通知。本次穆雷在温网表现平平,让外界对毛瑞斯莫的质疑声音增大。更大的不确定因素是,毛瑞斯莫作为法国女网队长,每年至少花一两个月时间备战联合会杯。外界质疑毛瑞斯莫是否还有精力和时间继续与穆雷合作。另一方面,反对的声音并没有影响到师徒两人的合作。穆雷表示,新教练帮助自己很多,他相信两人都需要时间来进行证明。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