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辛辛那提费德勒逆转进4强 男网四巨头穆雷大滑坡

孙海光

2014年08月17日09: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网四巨头穆雷大滑坡

ATP辛辛那提大师赛昨日结束8强赛,费德勒在次盘1比4时逆转穆雷,后者也失去了四巨头之间惟一领先的交手战绩。自去年背部手术以来,穆雷本赛季未能打进一项赛事决赛,排名下滑至第9位,与教练毛瑞斯莫的合作也未产生化学反应。

交手战绩中,穆雷以11胜10负领先费德勒,这是他在四巨头中惟一的优势。昨日2比0取胜后,费德勒填上了这个大坑。“我偷走了第2盘的胜利。”次盘费德勒以7比5逆转。穆雷坦言自己在领先之后打得太糟了,“我记得从那之后就没打过几拍好球。”

输球后穆雷很沮丧,本赛季已参加了15站比赛,没有一次打进决赛。更尴尬的是,今年5次对阵TOP10球员,穆雷无一胜绩,这让他的竞争力大减。

之前在迈阿密训练,WTA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一直陪伴穆雷左右。在ATP历史中,极少有女性教头出现,更何况是给四巨头之一的穆雷做教练。外界并不看好这段合作,两人合作后,穆雷的世界排名已从第5跌至第9。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