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宣布回归骑士:与克里夫兰的联系比篮球更重要

2014年07月12日07: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回归骑士
詹姆斯回归骑士

人民网7月12日电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詹姆斯在《体育画报》上发表公开信,宣布将回归骑士

詹姆斯2010年夏天加盟热火,随后的4年里连续进入总决赛,并在2012年和2013年拿下NBA总冠军并包揽总决赛MVP。

詹姆斯在职业生涯参加的824场比赛中,场均27.5分7.2篮板6.9助攻。10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常规赛MVP,两次当选全明星赛MVP和总决赛MVP。此外,他还8次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詹姆斯的公开信:

在我成名之前,我只是一个来自俄亥俄东北部的孩子,我在这里成长,奔跑,在这里哭泣,这里哺育了我。这里在我心目中总有一个特殊的位置,那里的人看着我长大。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他们的孩子,他们的热情让人难忘。这驱动着我,我想带给他们希望。我想尽可能激励他们,我和俄亥俄东北部(克里夫兰)的联系比篮球更重要,4年前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现在我意识到了。”

还记得2010年我在男孩女孩俱乐部的事吗?我在想,这真的很难。我可以感觉到。我离开了我花很多时间建造好的东西。我再选一次,我会做不同的事情,但我已经离开了。迈阿密对我来说,就像大学对于别的孩子一样。过去4年帮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我成为了更好的球员更好的人。我从自己想加盟的球队里学习,我会永远把迈阿密当成我的第二故乡,没有那里的经历,我不会成为今天的自己。”

我去迈阿密是因为韦德和波什,我们为了留住哈斯勒姆做出了牺牲,很高兴能成为查尔莫斯的老大哥,我相信在一起我们能做成一些神奇的事情,我们做到了。离开最难的事情是我和这些家伙的友谊,我和他们的一些人谈过,也会跟其他人谈。我们做到的事情不会改变,我们是一生的兄弟,我也想感谢米奇-阿里森和帕特-莱利神奇的4年。

我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想要一个不被别人打断的机会,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是我和谁谁不和,热火不能以正确的方式融合,这都是不对的。

我不会开新闻发布会或者派对,现在是时候回到工作时间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