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备战亚运不懈怠 中国女排二队忙集训

2014年07月12日07: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二队备战亚运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宣布:为完成2014年第17届韩国仁川亚运会的女排参赛任务,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组织国家女排二队第二次集训。其中包括来自北京汽车女排的刘晓彤和乔婷。

由于今年的女排世锦赛和亚运会举办的时间冲突,而中国女排最终决定参加更具锻炼价值的世锦赛,因此组成国家二队参加亚运会。国家女排二队的主教练是来自浙江的徐建德。队员为23人,其中北京两人为:乔婷和刘晓彤;天津五人为姚迪、殷娜、王茜、魏秋月和陈丽怡;辽宁四人为丁霞、颜妮、刘丹和胡铭媛;浙江四人为李静、杨舟、王娜和汪慧敏;解放军四人为刘晏含、黄柳燕、王琦和袁心玥;山东两人为杨方旭和程珑;江苏和四川各一人分别是张常宁和张晓雅。

其中,刘晓彤、魏秋月、陈丽怡、杨舟、王娜、汪慧敏、杨方旭、程珑和袁心玥等9人因在一队集训和其他原因,暂不参加本次集训。本次集训从8月1日开始在福建漳州进行。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