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周琦两双6盖帽 国奥胜日本小组第一出线

潘天舒

2014年07月15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胜日本小组第一出线

在武汉举行的男篮亚洲杯昨天进入小组赛最后一场的争夺,中国国奥男篮79比66战胜日本男篮。小组赛四战三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上场比赛,国奥队颇为意外地负于了亚洲弱旅印度。主教练王怀玉对后卫球员提出了批评:“后卫线对整个比赛节奏的把握有很大问题。当然,教练员的责任最大,球队年轻,在思想上起伏很多。”本场比赛面对日本,国奥核心周琦统治了比赛,他拿到了16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此外还送出了惊人的6个盖帽。在上半场落后9分的情况下,国奥队在下半时反超了比分,周琦、高尚内外开花,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79比66。除了周琦外,高尚15分,陶汉林14分10篮板,赵继伟12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