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纷纷寻弱旅试阵 英超3豪门齐奏凯歌

 周婉琪

2014年07月21日09: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身赛纷纷寻弱旅试阵

巴西世界杯刚刚落幕,很多参加了比赛的国脚还在休假。但英超的季前热身赛已经全面展开,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3支劲旅昨日齐奏凯歌。

特里思念兰帕德

切尔西以3比2险胜温布尔登,取得季前赛两连胜。比赛中切尔西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反倒是上赛季仅获英乙第20名勉强保级的温布尔登在上半场以两球领先。穆里尼奥下半场更换9人,结果“蓝狮”最后15分钟连入3球完成逆转,特里梅开二度,萨拉赫打入1球。切尔西队长特里在两场季前赛中打入3球,他为“蓝狮”效力了20个年头,已经连续佩戴了11个赛季的队长袖标。除了欧洲超级杯与世俱杯,他率领球队拿到了在英格兰和欧洲所有能拿的冠军。特里现在最感慨的是老朋友的离开,尤其是即将与美国大联盟球队签约的兰帕德,“当我走进更衣室,而兰帕德不在我身边时,感觉很不同。”特里显得唏嘘不已,“他自从签约切尔西,就一直在我的身边,我们俩亲密无间。看到也许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优秀球员的离去,我真的很伤心。我明白人都会变老,但我还是希望那个时刻不会到来。不过,我想人们肯定永远不会忘记兰帕德,还有阿什利·科尔。”

另外两场季前赛,利物浦和阿森纳都以锻炼新人为主。利物浦以2比1战胜上赛季英甲第5名普雷斯顿,艾比两度助攻,苏索和佩特森进球逆转,新援埃姆雷·詹伤退。阿森纳的首场季前赛以2比0取胜半职业球队博雷汉姆,罗西基助攻奥尔森打破僵局,阿弗比射入点球扩大比分。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