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恒大更换亚冠参赛名单 吉拉迪诺榜上有名

2014年07月22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更换亚冠参赛名单

  昨天,广州恒大向亚足联上报了最新的亚冠参赛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恒大做出了多项改变,刚刚加盟的意大利前国脚吉拉迪诺也出现在了名单之中。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进入八强的球队可以在1/4决赛开打之前更换球员的名单。恒大在二次转会期签下了于汉超和李学鹏两位内援;外援方面,吉拉迪诺加盟,穆里奇离队,恒大的亚冠阵容势必要做出调整。据悉,里皮已经确定亚冠带上吉拉迪诺,而联赛表现出色的雷内仍旧无缘名单。与吉拉迪诺一起递补的还有李学鹏和于汉超两位新援。

  除了上述三人,年初加盟的刘健和董学升也得以入围,前者是因合同问题直到联赛中期才解决,后者则是签约时错过亚冠报名,里皮曾多次肯定董学升的表现,并且表示会给他亚冠报名。此外,董春雨作为第四门将也进入了亚冠名单。被撤下的六人中,穆里奇转会离队,冯仁亮和赵鹏租借亚泰,杨超声租借辽足,胡博文和甘添成被替换。

  按照赛程安排,恒大将在1/4决赛里与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交手,比赛时间是8月20日和27日,恒大先客后主。(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