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J罗亮相伯纳乌 展示皇马10号战袍直言准备好了

2014年07月23日13:3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罗”亮相伯纳乌

新华社马德里7月22日体育专电 在世界杯上大红大紫的哥伦比亚超新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22日亮相新东家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接他的是数以万计的球迷。

“来到这里意味着我要承担巨大的压力,但我已经准备好了,”罗德里格斯在展示皇马10号战袍时说,“我的目标就是不断取得胜利,我讨厌失败。”

在近4万名现场观众面前,罗德里格斯说:“来到这里很兴奋,我的梦想实现了,我想哥伦比亚今后也会成为皇马这家伟大俱乐部的球迷。”

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上以6球荣获金靴奖。此次他与皇马签下一份为期6年的合约。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为罗德里格斯支付了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罗德里格斯的老东家摩纳哥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并不愿卖掉这位“金童”,不过对于“能成为足球史上最重要的一次转会的亲历者”,球队感到非常荣幸。

罗德里格斯是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在5天内的第二笔重要签约,此前“银河战舰”从拜仁慕尼黑队购得德国国脚克罗斯。

此外,据媒体报道,“银河战舰”还与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传出“绯闻”,后者目前效力于莱万特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