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纳达尔因手腕受伤退出两项赛事

2014年07月31日14:4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达尔因手腕受伤退出两项赛事

新华社多伦多7月30日体育专电 由于在训练中伤到了右手腕,纳达尔在30日宣布将退出接下来的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

纳达尔这次受伤来的真不是时候,不但失去了卫冕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的机会,也给3周后的美网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很不幸我在昨天的训练中弄伤了右手腕,今天我将回到西班牙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我将不得不休息2到3周的时间,”纳达尔说。

“我很失望今年没法在多伦多和辛辛那提卫冕。去年夺冠后,我一直都期盼着参加这两项比赛,”纳达尔补充道。

纳达尔最近一次参赛是在温网上,他在第四轮不敌澳大利亚外卡选手基尔高斯无缘八强。

虽然少了纳达尔,但排名世界第一的焦科维奇、瑞士天王费德勒以及英国名将默里都会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