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蒂祝福乔治:为你祈祷 愿你重返赛场

2014年08月04日08: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蒂祝福乔治:为你祈祷 愿你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8月4日,前NBA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得知乔治的伤势后,第一时间利用社交软件送去祝福。

“赶紧康复吧,兄弟,”麦蒂写道。“我很讨厌看到这样的悲剧发生在乔治身上。”

“保罗-乔治我的兄弟,我正为你祈祷,”麦蒂继续写道。“希望你能尽快重返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前不久选择从棒球场退役,当有记者追问麦蒂是否因为罕见的篮球天赋而缺乏努力时,麦蒂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如果我不够努力,”麦蒂说道。“我怎么可能成为联盟的得分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