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大奖赛日本变脸中国没辙 全场被动1比3告负

刘旭辉

2014年08月18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变脸中国没辙

  郎平叫暂停给队员面授机宜,以期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Osports

  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的比赛结束了全部争夺,中国女排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出人意料的1比3不敌日本队,虽然这已经不影响中国女排晋级总决赛。

  日本队此役阵容大变,这让中国队始料未及,开始就陷入了被动。前两局,中国队遭遇苦战,并相继丢掉。第三局中国队打出气势并拿下,但第四局再度受困于一传,26比28惜败,最终1比3落败。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郎平坦言:“球员精力和体力消耗很大,我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把球打好,但没有达到预期。这次日本队起用不同的阵容,我们没有见过,个子不高打得很快,从拦防上给我们造成很多困难。虽然没有获胜,但是球员们尽了最大努力。前面的比赛给了我们很多学习机会,我们也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希望下周总决赛有所提高。”

  本场比赛朱婷发挥不理想被替换下场,赛后朱婷表示体能出现了些问题。对此,郎平说:“打到第九场比赛,体能确实有些问题,我们也希望给其他球员一些机会,让朱婷休息休息,希望她今后能成为更为全面的球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