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广州恒大迎八强战首回合 里皮低调欲求稳

郑小龙

2014年08月20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低调欲求稳

  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队,在这场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恒大的目标是保平争胜。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却显得异常低调。

  上赛季的亚冠八强战,恒大对阵的是中央海岸水手,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又与墨尔本胜利同组,小组首战更是在一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由迪亚曼蒂率领全队4比2逆转墨尔本,小组赛次回合恒大在客场0比2落败,避免再次在澳洲落败是恒大此次最重要的目标。

  昨天,里皮表示:“能够走到八强的球队都非常有实力,双回合的比赛也增加了不确定性与困难性。”赛前,澳大利亚媒体爆料恒大球员的身价是西悉尼流浪队的几倍,但里皮却并不在意。对于外界对恒大身价的评价,里皮认为估值虚高。

  而西悉尼流浪队主帅波波维奇则希望取得胜利。“我们的目标是去广州前取得领先优势,我知道这是个艰巨的挑战。墨尔本胜利队在小组赛阶段曾在主场战胜过恒大,这非常激励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队长郑智因为停赛无法参加。但孙祥已经伤愈复出,如果不出意外,孙祥将在今天比赛之中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

  直播提示:

  西悉尼VS广州恒大

  今日17:30CCTV5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责编:易潇、许心怡)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