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ESPN预测湖人退步最大 球迷:再退就退到WNBA了

张晨瑆

2014年08月21日07: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球迷:“再退就退到WNBA了”

假若,你是一位湖人球迷,在昨天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湖人新赛季或将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你究竟会苦笑不已,还是怒不可遏?这样的新闻,还就真切出现在了门户网站上。众所周知,上个赛季湖人队沦为西部鱼腩任人宰割,这个“退步最大”,究竟还要退到什么地步呢?

湖人退步只有一个可能:西部垫底

在ESPN的预测中,湖人成为了新赛季退步最大的球队。湖人在休赛季损失了保罗·加索尔,虽然同时得到了新秀兰德尔和后卫林书豪并在内线补充了卡洛斯·布泽尔,但这样的配置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杀出重围,难度确实太大。

点评:说实话,记者完全没有想过湖人的状况会比上个赛季更加糟糕——上个赛季,湖人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二位,换句话说,湖人退步,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干脆在西部垫底。这年头,黑湖人正在成为一种“时尚”,而湖人球迷在自身“凄惨”的境遇下也常常自黑,但这样“明目张胆”的在新赛季开始前黑湖人,确实令人始料不及。

新赛季湖人会很差吗?起码在记者看来,湖人即使欠缺竞争力,也不至于沦落到像上个赛季那般。新教练斯科特执教经验丰富,在网队、黄蜂都曾证明自己的能力;而水准江河日下的“加嫂”离开湖人并不见得是坏事。新秀值得看好,新援也具备实力,鉴于科比复出之后能给出的无限可能性,湖人还真不可小觑。

所以,说湖人新赛季会退步,那确定是“黑”了,就当给湖人“攒人品”吧。

【画外音】看到“我湖”又被黑,“湖蜜”心有戚戚焉。

某湖蜜:“有科比复出的湖人是退步最大球队,有詹姆斯加盟的骑士立马是进步最大球队,球星差距超乎想象,科比三番五次地遭到侮辱,超级球星生涯末期不受主流媒体待见,科比,这球打得憋屈,咱不玩了……”

某湖蜜:“跟科比是有多大的矛盾啊,捧詹姆斯贬科比,能客观些不,就算不,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好不……看着有那么点恶心。”

某湖蜜:“我湖再退就退到WNBA了。”

火箭也荣登榜单第二名:哈登不服

在ESPN的“退步榜单”中,火箭队荣登第二。秉承“娱乐队”的优良传统,火箭总会在各种时候抢各种镜头。此番又被ESPN看低,和今夏球队的运作不无关系,林书豪、帕森斯、阿西克等上赛季骨干球员纷纷离队,莫雷只是补充了阿里扎一员大将。即使拥有霍华德和哈登,火箭依然很难被人看好。

点评:火箭上赛季常规赛凶猛,季后赛却“一轮游”的情景让人记忆犹新。说湖人可能退步那肯定是骂人,说火箭呢?其实也还在骂人。哈登的言论犹在耳畔——“我与德怀特是火箭的核心与基石,而其余的球员都是拼,是对这支球队的补充与完善。我们固然失去了一些角色球员,但同时也补充了一些角色球员,因此下赛季还是会很好的。”预测火箭在退步名单次席,这不是活生生打了“哈核心”的脸吗?

ESPN不仅擅长打别人脸,还喜欢打自己的脸。几乎同时,他们在另一份榜单中评选哈登为“第一得分后卫”。

美国国家队,老K教练也盛赞哈登“已经可以跟这支球队最好的领袖并肩了”,哈登也不谦虚,应和道:“我擅长领导一支球队,但我还在学习,我尽力而为。”拥有如此“哈核心”,火箭还愁什么呢?纵然“失血过多”,但相信在全联盟“第一锋卫”“哈核心”的领导下,火箭是“不会退步”滴,是会“一飞冲天”滴,如果记者预测错了,那就全赖“哈核心”了,谁叫他那么有雄心壮志呢?

【画外音】第一锋卫?国家队领袖?球迷为哈登而吵。

某球迷:“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某球迷:“哈登??领袖??顽强的防守,坚定的意志,出色的能力,卓越的团队意识,哈登除了得分能力外一个没有!”某球迷紧接着:“别侮辱‘得分能力’这个词……”

某球迷:“真搞笑,不知道哈登有什么可黑的……现在nb的分卫除了哈登还有科比、韦德两位前辈,谁能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得分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