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建业菜地球场遭限期整改 8月31日前全部完工

孙永军

2014年08月22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业菜地球场遭限期整改

  昨天,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赶赴郑州,督促建业俱乐部对其“菜地”球场进行整改。据介绍,建业目前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草皮整改工程在8月31日联赛开始前可以完成。

  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的草皮破烂有如“菜地”,在中超颇为著名。中国足协近期连续收到各家俱乐部的投诉,多家俱乐部抱怨该球场会导致球员受伤。足协相关官员介绍:“我们多次跟建业俱乐部沟通,要求他们尽快整改。这次,我们明确要求建业俱乐部不要只是对草皮进行小范围的修补,而是彻底更换。同时也明确要求整改期限为本月31日,如整改不到位,将给予处罚。”

  为此,足协执行局局长马成全昨天亲赴郑州督促。建业方面也表示:“近期多次出现一周双赛情况,球场修复只能是‘见缝插针’挤时间。正好本轮客场打人和,我们有时间认真地对体育场草皮整体更换,本周草皮就能铺设完毕。”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