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朱芳雨前妻揭离婚真相 无法一再原谅朱芳雨出轨

周磊

2014年08月25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芳雨前妻揭离婚真相

  朱芳雨与妻子胡美大婚时的甜蜜,已成追忆。 /Osports

  朱芳雨前妻胡美昨天透露,自己和朱芳雨已经分道扬镳。两人去年就办完手续,由于最近受到很多议论,胡美特在个人微博发表声明,希望流言平息。

  据了解,胡美和朱芳雨去年5月已经结束了婚姻关系,近来不断有朋友为胡美打抱不平,谈到她与朱芳雨的关系。胡美表示,她需要把两人间的关系向公众厘清,避免外界继续猜测和评论,对家人和孩子造成二次伤害。

  胡美在声明中透露,自己和朱芳雨的感情经过多次波折,最终还是走到尽头,“我在整个离婚过程中,没有去他的单位闹过,没有和他的任何一个亲戚、朋友去历数他的罪过,没有随便找个男人给他戴绿帽子,也没有找过那个所谓的‘三’,因为我觉得那些都不可能最终解决我和他之间的问题。”

  胡美透露,离婚并非一时冲动,“我曾经反复和父母讲我的经历,是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的。我没去他单位闹过,也没数落他的罪过。家里的钱都是他来控制,起初他想用经济制约我,我告诉他,即使拿不到一分钱,我也要离婚。离婚时他给了我一笔钱,我知道这不够家里财产的一半,但我什么也没说,我要的是心里的解脱。”

  胡美表示,她不会和朱芳雨继续来往,也不会考虑复婚,希望大家也能就此停止议论。

  □反应 朱芳雨道歉遭网友批评

  在胡美发表声明之后,朱芳雨也于昨晚发表声明,对胡美道歉并祝她今后更好。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指朱芳雨出轨,影响两人感情,还有人贴出了朱芳雨2012年与某女子共游三亚的照片。

  朱芳雨在简短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没有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甚至彼此伤害,我想年轻是一个因素。年轻的时候,错是真的,爱也是真的。在一起是我们双方共同的决定,分开也是双方一起理性的选择。现在孩子由我们共同承担抚养和教育的责任。最希望的是他们不要受到太多的影响,能够健康成长。”

  两人离婚已经1年有余,朱芳雨的这段声明,显然是针对胡美昨天突然登出一篇长微博的回应。有网友称,朱芳雨早就有出轨嫌疑,“2012年4月27日,有网友拍到他和一个女子在海中拥抱,这是(朱芳雨)在三亚训练时的。支持美姐的正确选择。”

  胡美对此也做出回复,“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胡美的声明中,她也提到自己对前夫失去信任,“我曾经试着去原谅,但是被原谅过的男人,似乎总是记性不好,即使当时再痛哭流涕,过不了几天也会忘得一干二净。”

  □回顾两人相识于爱琴海

  胡美曾经是艺术体操队队员,与朱芳雨是广西老乡,两人在雅典奥运会上相识,相恋3年后结为夫妻,这段关系维持了6年。在奥运会闭幕式上,胡美与易建联合影,看到另一个大个子站在旁边。这个大个子随后邀请胡美一起拍照,后来她知道这个人是朱芳雨,当时就是冲着自己而来,“他看着傻傻的,其实很精,就是故意站在那要和我拍照的。”朱芳雨早就知道艺术体操队有个老乡,于是利用奥运闭幕式的机会与她相识。回到北京以后,朱芳雨开始热烈追求胡美,胡美曾觉得朱芳雨不好看,后来发现他很细心,会照顾人,看上去也很本分,就开始和他交往。

  2007年,朱芳雨和胡美领取了结婚证,1年之后,他们大摆喜宴,宴请了600多人。此后胡美为朱芳雨生下了两个孩子。由于两人感情破裂,胡美主动提出离婚,两人在去年5月办完了手续,结束了6年的婚姻生活。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