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国足协

中甲中乙疑似罢赛频出 足协着手调查内幕

2014年09月01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调查罢赛疑云

近期中国联赛颇有些不平静,中甲、中乙两级联赛均在本周末出现对裁判判罚不满疑似罢赛事件。中国足协已经要求裁判监督、比赛监督提交报告,今天联赛总结会议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调查。

中乙南区第16轮,丽江嘉云昊和四川隆发的比赛由于事关能否进入中乙总决赛名额,气氛火爆。比赛中,丽江嘉云昊队队员在禁区内与四川隆发后卫对抗中跌倒。裁判判罚点球,这引起了四川隆发队的强烈不满,在对方踢进点球后,四川隆发队选择集体退出球场,抗议裁判员的判罚。在比赛监督等力劝下,比赛在间隔约10分钟后重新开始。这已不是本赛季中乙赛场第一次出现罢赛情况,山东滕鼎6月7日和宁夏杞动力比赛,滕鼎队因奖金发放问题最终放弃比赛,赛后足协判罚滕鼎0比3告负,罚款10万人民币,扣除中乙联赛积分3分。

中甲武汉卓尔与沈阳队比赛,裁判判罚沈阳队禁区内手球,给了卓尔一个点球,引发沈阳队教练组强烈不满。教练员冲进球场被罚上看台,但球员还是退出球场,比赛暂停了5分钟后才得以继续。据悉,当值裁判监督已向沈阳中泽方面做出解释并道歉,认定点球属于裁判错判。

中甲、中乙同时出现此类情况,中国足协颇为重视。(孙永军)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