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曼联

曼联“大出血”仍被看衰 联赛争四不容易

2014年09月03日08: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大出血” 依然被看衰

法尔考亮相曼彻斯特。

北京时间昨天早晨6时,欧洲足球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在最后的几个小时里,欧洲各球队抓紧时间对阵容进行补强,尤其是曼联,他们先从阿贾克斯签下荷兰中场布林德,又压哨从摩纳哥租借了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

买买买 最后的疯狂

布林德的转会费为1400万英镑,他与曼联签约4年,到期后又延长续约一年的选择权。荷兰人在完成签约后表示:“能够加盟曼联是我巨大的荣誉,我也会永远记得在阿贾克斯度过的美好时光,毕竟我从7岁就开始在那里效力。范加尔是非常有才华的教练,我在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都曾经与他共事。”

签下布林德之后,曼联又马不停蹄地从摩纳哥租借了法尔考,28岁的“老虎”将在曼联效力一个赛季,而曼联的总花费达到了2400万英镑,其中租借费600万,租借期间承担法尔考34.6万镑的周薪,为英超最高。另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同时获得了在明年法尔考的优先买断权。

惨惨惨 争四不容易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达到了1.46亿英镑,买下了埃雷拉、卢克·肖、罗霍、迪马利亚、布林德,同时租借法尔考一年。“红魔”成为花费最多的俱乐部,超越了曼城、巴黎等土豪。

不过,曼联在英超夺冠赔率榜上却是一路被看衰,目前已经达到了1赔17。而在争夺前四名的欧冠资格方面,曼联的赔率也仅仅排在第五位,在他们前面的是切尔西、曼城、阿森纳利物浦

事实也确实如此,曼联虽然投入很大,但是他们的引援有很大的“恐慌性买入”的色彩,从已经进行过的三轮联赛来看,曼联的问题在于中后场,尤其是后腰位置和中后卫,但仅仅买入了布林德,最关键的中卫位置并没有动作。球队的前景究竟如何,还要看范加尔对于新阵容的调整以及球员自己的发挥了。

■清洗

曼联卖掉黑贝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从曼联签下英格兰本土前锋维尔贝克。据英国媒体的报道,“黑贝”的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并与阿森纳签约5年,周薪10万镑。

维尔贝克1990年11月出生在曼彻斯特,有不错的天赋和勤奋的态度,但是在自身技术上存在短板。在曼联阵中,中锋位置上有范佩西和鲁尼,现在又有了法尔考的加盟,这使得维尔贝克在竞争中更加处于不利地位,不得不谋求转会。而阿森纳正选中锋吉鲁的受伤,正好给了维尔贝克机会。

维尔贝克本人更希望永久转会,尽管曼联方面更希望以租借的方式进行,但最终选择了尊重球员意愿。在阿森纳、热刺等追求者面前,维尔贝克选择了可以踢欧冠的阿森纳。(宋翃)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