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国篮协提交申办世界杯意向书 2015年5月公布胜出者

2014年09月06日08: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篮协提交申办意向书

  中国篮协新闻发言人徐岚昨日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中国篮协已经向国际篮联提交了关于申办第二届男篮世界杯的意向书。

  第二届男篮世界杯将于2019年举办。该项赛事将由如今的24支参赛球队扩大到32支。徐岚表示,现在中国篮协只是按照国际篮联的申办程序,向后者提交了申办意向书。部分省市对于共同承办男篮世界杯的兴趣比较强烈,其中就有北京。按照计划,国际篮联将于11月公布究竟哪些国家愿意承办男篮世界杯,而明年初国际篮联会对申办城市逐一进行实地考察,在5月份将公布最终胜出者。

  此外,正在西班牙进行的首届男篮世界杯昨天结束小组赛角逐,1/8决赛对阵形势为:法国vs克罗地亚;多米尼加vs斯洛文尼亚;西班牙vs塞内加尔;新西兰vs立陶宛;塞尔维亚vs希腊;土耳其vs澳大利亚;巴西vs阿根廷。(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