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上海三支中超球队遭遇黑色周末 净吞10蛋噎得够呛

2014年09月15日16:2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净吞10蛋 噎得够呛

绿地申花和上海申鑫昨天在客场双双遭遇惨败,加上上港前天主场0比3不敌恒大,本轮中超上海三支球队净吞10蛋,遭遇黑色周末。

昨晚,绿地申花做客广州,结果被广州富力4比0狂扫,后者积分升至44分,位列恒大、国安之后,冲击亚冠形势看好。

富力从一开场就大兵压境,持续压迫进攻。哈默德复出后与达维、阿隆、姜宁、卢琳组成的攻击线也彻底冲垮申花防线。第7分钟、38分钟、第69分钟,富力分别由阿隆、达维、哈默德打入3球,第82分钟阿隆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4比0,而申花主力后腰王寿挺在终场前又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赛后非常无奈:“我无话可说,因为对手在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强于我们,可能这场比赛是到现在为止球队踢得最差的一场。可以说的是,下半场刚开场几分钟,我们还有些控球,但是并没有获得任何明显的进球机会。我今年第一次想批评球队在态度上面非常缺乏,我还想说的是,对方踢得非常不错。”

上海申鑫在昨天客场以0比3不敌辽宁宏运,这场失利让球队和对手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2分,申鑫又一次拉响保级警报。

申鑫和辽宁队的交手中,辽足始终保持不败。不过,赛前辽宁队积20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上一轮,他们0比6完败给恒大,辽足需要一场胜利鼓舞士气。而上海申鑫则积25分,最近三轮胜了2场。客观说,球队近期状态比辽足要好。

此战辽宁队派出全主力阵容,志在三分。当然,运气也始终在辽足队一边。上半场,辽足外援詹姆斯的任意球直接洞穿申鑫大门。易边再战,詹姆斯又打进一粒点球。此外,替补出场的杨宇为辽宁队也攻入一球。申鑫队败走盘锦,此役过后只比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高4分,保级形势严峻。(李元春 钟喆)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