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李娜退役

李娜正式宣布退役 WTA主席:祝福李娜一切好运

2014年09月19日12: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网北京9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9日上午,李娜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退役。WTA主席阿拉斯特也在官网上对李娜送上了祝福。

阿拉斯特肯定了李娜的个性、运动精神以及领袖气质,她说:“在拥有14亿人民的国家中成为家喻户晓的名人并不容易,但这就是李娜,”阿拉斯特说,“感谢李娜在过去的所有成绩和奉献,她留下来的东西都是非常伟大的,而她的贡献也将在今后十年继续影响着中国、亚洲以及整个世界网坛,对于这个我一点都没有怀疑。与此同时,我也要祝福李娜在生涯新的篇章里一切好运。我会想念她的,我知道尽管她已经从职业赛场退役了,但是她在世界网球运动的发展中还会继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