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老将陈颖亚运会遗憾获银 不言退役追求冷静勇敢

2014年09月22日23: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仁川9月22日电(记者 胡雪蓉) 在今天结束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体及个人赛上,37岁老将陈颖遗憾地收获了两枚银牌。

在上午结束的团体赛中,中国队以一环之差惜败韩国队痛失金牌。下午的个人赛,陈颖最终不敌队友张靖靖,再获一枚银牌。 “今天比赛发挥的不好,不是我的正常水平。这一阶段系统训练不是很好。5月份才恢复训练,本身训练量没有达到,质量也没有上去,这场比赛完全是靠拼的。” 陈颖在个人赛后自我评价道。

谈到小师妹张靖靖,陈颖表示:“张靖靖从进了国家队后,一直都是上升的趋势。我觉得她在世锦赛拿了冠军后霸气一下就出来了,我也觉得特别的欣慰。”

作为奥运会及世锦赛冠军,陈颖无疑受到大家高度关注。对此,陈颖直言希望自己能够更好。“首先还是做自然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陈颖说,“我想每天都是在变化的,自己在变,对手、队友、比赛都在变,我希望变得更好。”

当被问到是否是最后一次参加亚运会时,陈颖笑着说:“2008年奥运会我记得就被问过是不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当我站在这个赛场的时候,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那时自己有一个冷静的头脑和一颗勇敢的心,我永远在追求这种状态。”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